【扯淡】帝国三骑见闻录(6)

(1)    (2)  (3)  (4)   (5)

人生的意义在于奔跑,比人生更有意义的是年终奖。所以年终奖比奔跑有意义,为了年终奖,就算是跑死,我也在所不惜。

这速度我觉得要破纪录。

皇宫大内其实离帝国基地不算远,理论上我应该打个的去。但因为娜娜莉殿下引领的下午茶潮流在《反逆》播出后流行一时,现在人都时兴翘班到咖啡馆来一杯下午茶。这就导致了下午3点左右潘多拉贡的交通十分的拥堵。

拥堵的程度大概怎么形容呢,就像是97级的推箱子吧,无处下脚,全是箱子。帝国人民也是懒惰,喝个茶都要开车,低碳生活都学到哪里去了!一点都不环保!

我飞速地奔跑。真的像飞一样,因为没处下脚我只好跑车顶。还好最近开敞篷车的人不多。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更巧的是,他也在奔跑,在车顶奔跑。

毕竟是同事,我又比他年轻俊朗,于是我边跑边主动向他打招呼。

“yo!这不是杰雷米亚卿吗,你也出来赶潮流跑酷喝下午茶呀?”

他听到我在叫他,居然愣住了,奔跑的双腿差点在半空中生生停住。

至于么?估计他没想起我的名字。

可到底不愧是我帝国皇帝鲁鲁修陛下的头号粉丝兼粉丝后援会的会长,应变能力和行动力不是盖的。

“这不是3骑大人嘛,我还以为你早到了呢。”杰雷米亚扶了扶在奔跑中颠歪的面具,“3骑大人,你是主角呀,我们给你配戏的慢一点无所谓,随便找个人都能顶上,可你不行呀,你要露脸的。万一耽误了戏可怎么办?鲁鲁修陛下要赔钱的。3骑大人,鲁鲁修大人是我看着长大的,他可不能赔呀。别停下!快跑呀!”

我深刻怀疑鲁鲁修陛下的语文课是杰雷米亚教的。这种让人无法理解的语量堆积不是一天两天能练会的。

但我是谁?帝国三骑人见人爱呀,阅读理解从来都是满分的。提炼重点这种小事难得倒我?

“杰雷米亚卿?你怎么也要演?”

“人手不够啊。”杰雷米亚唏嘘不已:“人太少了,撑不起场子,虽然黑骑人不少但会打的不多呀,大部分都是起围观作用的群众。只有震慑力没有物理输出。能在你身上过两招的除了4骑士没别人呀。所以我和卡莲小姐也要友情赞助一下。别愣着,快跑呀!你看卡莲小姐都快跑到了!”

杰雷米亚往前遥遥一指,前方400米奔跑的红头发还真是卡莲前辈。

说好的纯日籍演员出演呢?卡莲还流着一半红月的血,杰雷米亚卿,你算是那个呀?

“3骑大人不要担心,这回帝国就出你一个角色,我们都算是黑骑一边的,都演日本人,绝对不会抢你的戏。帝国之花非你莫属。”

“敢问杰雷米亚卿,您浑身上下哪一块儿肉像日本人?这么糊弄观众没问题?”

“这你不用担心,陛下英明,早就想好了。我们都把脸遮上,进驾驶舱里戴头盔,出驾驶舱戴面罩,不漏一根头发。”

我冷笑了两声继续问道:“那你们俩演个什么角色?卡莲前辈还演近卫队长吗?”

“不呀,说了我们都是来配戏的,蒙着脸怎么演队长。我演全力追杀你的人物,卡莲小姐演全力殴打你的人物。”

“所以说你们演的角色叫什么?”我要赶快看看剧本里你们两个远一点。

“我演全力追杀你的蒙面骑士J,卡莲小姐演全力殴打你的蒙面骑士K。”

到了这个地步还有什么可说的,我暗下决心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先下手为强做掉这两个人。要不然以他们的凶残程度我百分之98会被他们直接打死在片场,另外百分之2的可能性是被打到全身不遂。

我拼命的跑,一瞬间就超越了杰雷米亚,渐渐向卡莲逼近。胜利,基地的大门已经可以看到了!

还有50米,以我帝国三骑的优秀直觉隐隐的感到有哪里不对,这基地的大门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对?后面那个好大的白色的机器人是怎么回事?它为什么转头盯着我看,而且它为什么看着这么眼熟?

但我跑的实在是太快了,50米的距离我只用跑3秒,要是全球神圣运动会朱雀不报名的话,我保不齐是要拿冠军的。

等等,朱雀?这机器人和朱雀有什么关系来着?

没等我想完,左腿已经迈入了帝国基地的大门,在右腿跟进的一瞬间扩音器里滋滋拉拉的声音传尽了我的耳朵。

“敌人已经来送死了!绝对不能让他活着出去!”

---tbc---

我都不知道这文里我还有没有积灰打上反逆白黑的tag……orz……TuT……


评论(13)
热度(19)
 

© 烟树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