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帝国三骑见闻录 (2)

(1)

我再次见到枢木朱雀已经是第二天开会的时候了,皇帝陛下驾临现场。就如何回复日本首相发来的强烈谴责布里塔尼亚诋毁其本人形象的私人邮件做出了简单明晰的讨论。

对于这个会议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坏消息是这个简会已经开了3个小时,让我错过了每日清晨例行G♂Friends一刷确认自己喜欢女孩子的重要活动。好消息是就算我盯着陛下俊美无双的脸整整看了3个小时依旧没有爱上他,果然我喜欢女孩子。

据皇宫内院专门负责陛下安全的护卫士兵们讲,昨天朱雀围着皇宫整整转了3圈就为找他的猫,并且把亚瑟叼走了陛下内裤的事情大肆宣扬。反正我敢保证,就现在大家没仗可打闲的蛋疼的状态,以及抓到一点八卦就会大肆传播的无聊程度,会场内还有不知道鲁鲁修陛下内裤遭遇横祸的人的可能性为0。

惨剧,真是异常的惨剧。

“吉诺,你觉得怎么样?”

咦?陛下好像在看我。

“什么怎么样?”

“朕刚才的提案。”

提案,什么提案,我怎么没有听见。虽然我刚才想的都是陛下今天到底有没有内裤可以穿,但以我如此敏锐的感官系统居然没捕捉到陛下刚才说了什么!

诡异,绝对是诡异!

我轻轻咳嗽了两声来掩饰我一时的失态,并默默把头向斜下方转了45°,死死的盯着身边的卡莲,拼命给她打眼色要提示。她接收到了我热切的眼神,然后回复了这样一个表情。

  ̄﹃ ̄

陛下快看!!卡莲桑在睁着眼睛睡觉耶!!!

“吉诺,我也觉得你非常合适,如果是你的话想必父亲也不会再有什么怨言了。”

到底什么怨言!你父亲和我又不熟,你父亲我都没见过啊大哥!

“瓦因拜鲁古卿,我相信你做为我们布里塔尼亚的脸面,就算饰演超级大反派,也一定会为我国争光的。”

什么饰演大反派,不是要给枢木首相回信吗?那广播剧的脚本都是尤菲米亚殿下写的,如今闹出了国际问题,就算陛下懒的善后,也应该打包推给柯帅(柯内莉亚殿下帅气无双的简称)。怎么想也不该有我出场的可能。

“娜娜莉殿下”,我酝酿出一副正经到逼真的表情,虽然本人英俊得惊天动地,当年一举在颜值上秒杀一众三骑候选人,就算在颜值水平冠绝全国所有偶像团体的巅峰组合圆桌骑士The Rounds 中间,亦可拔得头筹。但是,“您的兄长皇帝陛下在上,您怎么可以说臣是帝国的脸面呢?”

“不用谦虚,瓦因拜鲁古卿,朕相信你的能力,娜娜莉说的都对。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布里塔尼亚的脸面了!爱卿一定要替朕排忧为朕解难。兹事体大,事关我帝国与周边国家的邦交问题。你的表现关呼日本民众的心情,朕要求你☆$x8K#@&……”

我双眼放空,生无可恋的看向朱雀。兄弟,翻译一下,陛下到想说什么。

“我来解释一下,我们打算与日本合拍一部历史魔幻巨制,选你当反派Boss手下的头号小弟。任务很简单,第一,跑到对面去作死。第二,别人怎么打都不许还手。”

“你能说一下前因后果么…”怎么我就得去挨打呢!?

“是这样的,”朱雀从他的座位上站起来走到我跟前拍了拍我的肩膀,“吉诺,好兄弟, 这次父亲比较生气,说我们不但把他拍成了萝莉控,而且日本本国的反抗组织一个比一个菜,唯一一个能打的卡莲还是个混血。所以这次要力保黑骑本土成员的戏份,这就需要一个能打又能抗打的对手,你看看你,啧,长得又俊,功夫又好,还会开高达,还是金毛,而且最重要的你在《反逆的十一王子》中扁过黑骑,这次他们集中报个仇,入戏一定很快的,都不用浪费胶卷。”

雀兄,我记得反逆里扁黑骑扁的最狠的人是你耶,你不但扁过黑骑,你还扁过他们的老大,应该说黑骑里你谁没扁过?这顿胖揍怎么想都该你去挨,他们看到你连酝酿都不用一定可以直接入戏!

“陛下,为什么不让朱雀去?我觉得朱雀长得也很俊,功夫也很好,也会开高达,他还能在墙上跑呢。”

“朱雀原籍怎么也是日本籍,一看就是个东方人的长相,这次的反派一定要一看就是歪果仁的feel。再说了,这个,朱雀的年纪还小嘛,又不用替身万一打坏了,朕…额不是…枢木首相也是要心疼的嘛。怎么好离间人家父子俩。”

“就是这样,吉诺,拜托你了。”

…朱雀你还要不要脸!你还比我大一岁呢!!

–tbc–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树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