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帝国三骑见闻录(5)

(1)    (2)  (3)  (4)

枢木朱雀并不是个正经人。至少没他看上去那么正经。

只不过没想到这浓眉大眼的人居然在不正经的同时还这么耿直,连全裸都敢说的如此坦荡。陛下离你不到一米半,你居然就敢说全裸?

耿直,大胆,是我服朱雀的原因之二,当然还有许许多多,暂且按下不表。

拼命找回了原先的思绪,我挣扎着问到:“《黑风正义》不是替黑骑打广告的吗,为什么原来会有推到,推到也应该是开启爱情支线,为什么要来推我?”

“因为你是迷人的反派,反派不被推怎么说的过去?就算是鲁鲁修当反派,就算他是主角,反派boss做主角也一样要被推来推去?”

“我怎么不记得陛下全裸过?”

“那是你记性不好,额,那个我是说,鲁鲁修也要被人推来推去不能免俗,还好有他的主角光环加持所以其他人都没成功。”

什么叫其他人都没成功?说的像你成功了一样!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了不得的信息!!?

陛下在一边红着脸咳嗽了一声并且略带警告的瞥了我一眼。

喂喂,这个设定还在呀?

“那推到我的线路里有没有爱情支线?”

“你傻了呀吉诺,不是说了我拼命让她们改成撂倒了吗。怎么会有爱情支线。虽说原来尤菲另外给你安排了个被神乐耶推倒的戏码。但神乐耶段位太高,你一个新手,哥哥怕你把持不住,已经偷偷给你划掉了。做工作要专业。你一个人肉沙包担当,要什么爱情支线?”

朱雀你这混蛋!老子早晚要和你同归于尽!!!(陛下臣是开玩笑的)

“作为过来人呀,吉诺,我要叮嘱你几句。”

“你讲。”

“爱情支线不是那么好走的,一不小心就是万丈深渊呀。”

“呵呵,你继续讲。”

“没啦,都是万丈深渊了你怎么还不死心?”

我愤怒的盯着他看了3秒钟。确保他能感受到我眼睛里喷射的火焰。

这厮不为所动,继续说道:“对了,还有一件事啊,为兄一定要提醒你的。一定要买保险。你的担子很重啊吉诺!”说着他又重重的拍了我的肩膀一下。

鲁鲁修陛下也上前一步附和道:“没错啊,其实今日朕和朱雀来主要就是和你说这件事。虽说这次的拍摄是为了平息朱雀父亲的怒火。但毕竟朕也不能因私废公,毕竟这回你亲身上阵,又没有替身,朕不能平白无故的折了你这么一个人才啊!”

我顿时感激涕零,差点哭出来。

“陛下如此厚爱,臣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爱卿不要这么决绝,只不过一定要买保险啊!虽说朕不能因私废公,但毕竟皇家无私事,朕的事情就是帝国的事情,这次朕的投资能不能收回来就看爱卿的了,想必你也知道了朕现在很缺钱。所以不管是多么艰难的戏,一定不要推辞,保险要多多的买,买的又多又全面,受益人不要忘了写朕的名字。”

我被他绕懵了,我买保险为何要写陛下的名字。可是碍于皇恩浩荡,我也只好不知所措的点头称是。

“来来来,朱雀,我们再去找一下尤菲商讨一下剧本。”

“得嘞~走着~”

“朱雀...我怎么觉得你最近说话的语气变得怪怪的……”

“错觉,鲁鲁修,那都是你的错觉…”

朱雀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向我吼道:“吉诺呀,为了效率这回戏都在帝国基地大棚里拍了,黑骑的人已经到机场了,你下午3点半第一场戏别忘了去,迟到了是要扣违约金的,鲁鲁修最近手头紧呀,万一扣了就直接从你年终奖里刨了昂,保险抓紧时间买~”

说着那两人勾勾搭搭的消失在了花园深处,我恍然回神。朝着帝国基地飞奔而去,下午三点半的戏?现在不特么两点六十了吗!!

---tbc---


评论(6)
热度(16)
 

© 烟树苍 | Powered by LOFTER